晴時多雲

亞冠賽》比大王炫風更狂 Lamigirls登日網點閱第一(影音)

2017/11/12 14:00

日媒來台採訪亞冠熱身賽,Lamigirls也成素材之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與日職羅德隊自10日(五)起在桃園棒球場連打3天亞冠熱身賽,雖然是熱身賽,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仍學習各選手加油歌,在球場跳舞應援,而她們的身影也成日本媒體此行的焦點之一。

這次羅德來台和台灣隊交流,也有多達5家日本媒體來台採訪,包括《日刊體育》、《體育報知》都在其中,昨晚《日刊體育》以「台灣Lamigirls在板凳上表演華麗的舞蹈」為題,5局中場休息表演,吸引觀眾視線,該篇報導也一度暫居網站排行第一。

日刊體育撰寫lamigirls新聞,在日網yahoo體育排名第一。(取自日本yahoo)

有趣的是,不少日本網友也拜倒Lamigirls魅力之下,有網友留言,不管勝負如何,更在意Lamigirls的舞蹈,對比賽無法集中;還有人在推特建議,王柏融加上Lamigirls交易清田育宏和洋將帕雷德茲(Jimmy Pared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