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乙組球員熱忱滿載 張志強反思三級棒球隱憂

2017/11/12 14:02

張志強指導學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第6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在清華大學棒球場舉行,延續去年以大學乙組球員為對象,本屆共有9校60位學員參加,教練團包括職棒退役球員、現任花蓮三民青少棒總教練「班長」張志強。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為期兩天,這兩天觀察下來,張志強認為,今年這一批學員實力介於國、高中生之間,他們非常有熱忱,也有強烈想學東西的企圖心,而且勇於發問,「像今天有個學員一直追著我問,這樣很好,代表他想追求進步。」

在基層棒球帶隊多年,張志強認為,台灣三級棒球科班出身的球員,平常比較少問問題,感覺他們對棒球的熱忱已經不比當初,這是大家必須去思考的問題。

清大棒球隊教練林琨瀚和球評潘忠韋,今天也來到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觀摩。林琨瀚表示,其實棒球訓練營教學對象是乙組大學球員是很不錯的構想,一方面大學生已經有不錯的思考能力,另一方面非科班球員學習欲望強烈,來到這裡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之後這一批學員回到學校球隊,可以把所學教學弟,對推廣棒球也有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