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戰記》閃電狼「大哥」出戰中國賽事 爭200萬新台幣總獎金

2017/11/12 16:47

閃電狼的「大哥」Tom60229將出征2017黃金世界冠軍俱樂部盃。(取自Tom60229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閃電狼的「大哥」Tom60229再度出征!由中國網易和暴雪娛樂合辦的2017黃金世界冠軍俱樂部盃將於11月27日至12月10日在中國北京登場,賽事將有《爐石戰記》與《暴雪英霸》兩項,「大哥」將加入Team Celestial戰隊與他國好手爭奪近200萬新台幣賽事總獎金。

2017黃金世界冠軍俱樂部盃《爐石戰記》將採團體賽制,來自世界各國八支頂尖戰隊,包括Alliance、LF、Planet Odd、Team Celestial、TSM、OM、RNG與EVOLUTION將齊聚中國北京。

賽事將採團體賽制,有來自世界各國八支頂尖戰隊。(取自2017黃金世界冠軍俱樂部盃官網)

Team Celestial是《爐石戰記》老牌勁旅,圖為拿下2014年世錦賽總決賽亞軍的中國好手「小魚魚大仙人」Tiddler。(取自2017黃金世界冠軍俱樂部盃官網)

「大哥」所在的Team Celestial是《爐石戰記》老牌勁旅,陣中包括拿下2014年世錦賽總決賽亞軍的中國好手「小魚魚大仙人」Tiddler以及奪下2016年DreamHack冬季賽冠軍的荷蘭好手Mitsuhide等強大隊友,相信加上大哥助拳,可望在該賽事擦出不小火花。

《爐石戰記》賽制規則,每支隊伍都須繳交九副職業套牌,比賽過程不得修改,牌組內容不公開,賽前比賽雙方先後禁用對手兩副職業牌組;小組賽階段的八支隊伍將進行五戰三敗單循環賽,隨後根據小組賽名次分為勝者組與敗者組的雙敗淘汰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