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稻葉讚球質好 朱俊祥期待「投給他看」

2017/11/12 17:33

朱俊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亞冠賽熱身賽前2場,台灣代表隊投手朱俊祥共繳2局0失分,表現搶眼,後天將赴日備戰,狀況不錯的他很期待,也希望能在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面前好好發揮。

朱俊祥前2場都是中繼1局無安打、無失分、飆1K,他自評感覺不錯,也告訴自己平常心應戰,「畢竟這是打職棒後第1個國際賽,好好去享受;對付日職一軍打者可能要刁鑽點,因為他們比較黏。」

朱俊祥熱身賽初亮相就強碰羅德隊中心打線,其實會緊張,但教練告訴他,上場就發揮最好的自己,「我心裡也這樣想,就享受比賽。」

亞冠賽是稻葉篤紀接任日本國家隊監督的首戰,10月初來台觀戰時,除關注王柏融,也對朱俊祥和朱育賢留下深刻印象,並提到朱俊祥球質好,相信他會成為台灣隊勝利方程式的要角。

朱俊祥笑說,能被日本教練注意到真的滿開心,期待到日本能好好投給他看,但也不會有太大壓力,做好自己就好。

朱俊祥熱身賽首戰上場中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