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JT公布人事異動:BeBe、Jay、Morning、Refrain離隊

2017/11/12 17:48

JT戰隊總監Willy在粉絲見面會中宣布人事異動。(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戰隊JTeam今(12)日下午於台北羅技華碩電競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戰隊總監Willy也在此刻宣布人事異動,扣除退役的BeBe,尚有三人離隊,分別是Jay、Morning與Refrain,而Rest、小V與Breaker接下先發位置,至於打野沒有明說,Willy表示下週會公布,但稱該人選是各戰隊都找了很久,他自認很有潛力的人,並表示明年陣容將是全為「20歲」以下的選手,也算是一大暗示。

JT粉絲見面會於今日下午展開,活動非常多元,包括選手與粉絲台上互動、一同組隊打5對5咆嘯深淵、粉絲一一對支持的選手喊話等,現場約有近百名粉絲參與。

JTeam12日下午於台北羅技華碩電競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取自Twitch)

JT與粉絲進行「咆嘯深淵」賽事,包括BeBe、Jay與FoFo都下場同樂。(取自Twitch)

其中,粉絲及外界十分關心的JT明年展望,也由戰隊總監Willy當場公布,他指出:「今年因為小峰在調度上希望能嘗試全新組合,所以導致最後沒有辦法去打世界賽,但我覺得有改變是好的,不會怪他。我必須要說,今年有四位選手會離開J Team:bebe、李杰、Refrain與Morning,曾經陪著我們打過比賽的只有FoFo還留在JT。」

依照Willy規劃,J TEAM明年上路先發為Rest、中路FoFo、AD為從RG(現為G-REX)轉來的LilV接下、輔助則是Breaker先發,二隊拉上來的叉燒包替補,陣容全面大換血。

至於唯一沒說的打野,今年夏季賽後段多半為Alex先發,但Willy並未提到他,只表示該人選「非檯面上」、「我找他找了很久,其他職業隊伍找他也找得很久」、「百分之兩百萬想不到我會找到誰」,目前先保密,下週會公布,但他也暗示,未來陣容全為20歲以下,JT不再是「安親班」,而是「幼幼班」。

談到退役選手規劃,Willy表示,BeBe仍是JT的實況主、李杰退役後可能會開小吃店、而Morning不確定會不會繼續當選手,「讓他好好想一想」;但話鋒一轉,Willy也說,「希望今天離開的選手,大家還是好朋友,如果以後是對手,我們也不會手軟,希望大家未來有更好發展」。

最後「畢業生」致詞時,Morning啜泣地說:「我很確定跟你們說,我不會退役,我在JT畢業了」,加上日前閃電狼隊經理四葉開台時,明確表示有在跟Morning談,看起來如果Morning繼續打,下一站極有可能就是閃電狼,與MMD一同競爭上路位置。

儘管從JT畢業,但上路選手Morning表示,他不會退役。(取自Twi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