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已與崇越談妥 林志祥將以月薪5萬3加盟

2017/11/12 18:32

林志祥將以月薪53000元加盟崇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因涉入桃色風波向統一獅自請離隊的內野手林志祥,已與業餘崇越隼鷹談妥條件,將以月薪5萬3千元加盟,並於月底正式簽約。崇越總教練王宸浩今天表示,董事長郭智輝基於愛才、惜才心態,願意給林志祥機會,但也希望他嚴守分際,絕不允許類似事件再發生。

王宸浩目前帶隊在台中進行爆米花聯盟比賽,他說等到20日回到台北之後,就會在那一週安排和林志祥的簽約事宜。崇越也將以月薪5萬3千元及激勵獎金2萬元延攬。

林志祥今年在獅隊月薪已達35萬元,到了崇越將只剩下約7分之1,所屬秉初運動經紀人林世民表示,志祥也知道月薪的落差很大,但他會利用這段時間沉潛、調整好自己,除了謝謝崇越給他機會,也仍會以重返職棒為目標。

由於林志祥和崇越簽約後,必須透過球隊向棒協提出重返業餘申請,必須經過大約3個月審核時間才能登錄出賽,林世民說,他在那段時間也會把職棒累積的傷勢養好,做好重新出發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