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一起為三連霸努力!桃猿前洋投:請繼續支持林智勝

2017/11/12 19:10

桃猿前洋投索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將加盟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曾效力過Lamigo桃猿隊的洋投索爾也在陣中,他今天也特地發文歡迎林智勝的到來。

索爾2016年效力桃猿,即使在台時間不長,季中就因前洋投泰霸回鍋,與桃猿結束賓主關係,不過他在台灣發展臉書粉絲專頁有成,還特地翻譯成中文和球迷互動。

索爾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很開心朋友林智勝加入球隊,希望能一起為俠盜隊的三連霸而努力,他也希望不管是中華職棒球隊,Lamigo桃猿、中信兄弟的球迷,和好朋友們,都能繼續的支持林智勝。

索爾最後寫道:「請為我們加油!我也會持續秉持如同在中職的奮戰精神,努力拚鬥每顆球,也期待很快的,我也能在台灣見到各位球迷好朋友們,再跟您們一起拚戰,謝謝您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