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投手群壓不住 熱身賽三戰全敗

2017/11/12 20:37

陳傑憲是此役少數敲出安打的台灣隊打者。(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身賽吞下2連敗的亞冠賽台灣隊,今天力拚首勝開胡,不過先發投手、後援相繼崩盤,全場被敲13支安打,打線也遭到羅德投手群壓制,只打回1分,台灣隊終場以1:9不敵羅德,熱身賽三戰全敗。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政賢首局投出三上三下,2局上遭遇亂流,先是被井上晴哉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然後面對鈴木大地、清田育宏連續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大嶺翔太再獲得四壞球保送,擠回一分,下一棒平澤大河適時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打回第2分。

台灣隊下個半局展開反攻,陳子豪率先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靠著隊友滾地球上到三壘,吳念庭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跑者,追到只落後1分,不過羅德4、5兩局得點圈有人時都把握住機會,各打回1分擴大領先。

林政賢主投4.1局挨6安失4分,另有4次保送和2次三振,控球仍待加強,王鴻程和朱俊祥後援無失分,而邱浩鈞7局上登板,僅投0.1局被敲3支安打掉3分,其中有1分是王躍霖幫他掉的,這也是台灣隊牛棚首度在熱身賽失分,後續登板的羅國華和彭識穎也壓不住陣腳,再掉2分,台灣隊終場以1:9輸球。

台灣隊僅出現5支零星安打,陳傑憲和陳子豪所各貢獻2支,代打的蘇智傑敲出1支,其他人都繳白卷,包括王柏融和陽岱鋼,無法將攻勢有效串連。

陳子豪敲出2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政賢。(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