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洪總最擔心的先發投手 連3戰撐不滿5局吞敗

2017/11/12 21:48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亞冠賽台灣隊週二赴日,迎接正式賽,先發投手仍是最大隱憂,熱身賽連3場撐不滿5局,17日首戰韓國將由誰打頭陣?教頭洪一中苦笑說:「這個就不多講,我們會有安排啦,本來就很擔心先發投手。」

首場先發的陳冠宇投4.1局掉6分、丟出3次四壞保送;第2場林樺慶只撐2.1局失6分、四壞保送4次;今晚林政賢也僅投4.1局丟4分,且有4次保送,3人合計11保送,控球出問題,也都承擔敗投,狀況皆未調整到位。

這也使得牛棚負擔增加,王鴻程、朱俊祥、羅國華都是連3天登板。後援投手群前2戰表現精彩,首戰吃3.2局、昨合力把關6.2局,都沒失分,今天直到7局上邱浩鈞登板時,1出局後被羅德四棒井上晴哉敲安得分,台灣隊牛棚熱身賽無失分紀錄才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