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陽隊長信心喊話 洪總也打氣:勇往直前

2017/11/12 22:14

賽後隊長陽岱鋼召集大家信心喊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台灣隊備戰亞冠賽,熱身賽3戰皆墨,合計只得6分,投打都還在調整,不過,畢竟主戰場在東京巨蛋,總教練洪一中鼓勵子弟兵:「把勇氣和信心拿出來,戴著頭盔往前衝!」

首屆亞冠賽16日在東京巨蛋點燃戰火,台灣隊週二啟程赴日,17日出戰韓國、18日再對日本。

儘管熱身賽對羅德連輸3場,洪總說:「我們會盡力想辦法應戰,這3場熱身賽當然表現得不是那麼理想,不過時間已經到了,大家不用在意,3場比賽已成回憶,拿起勇氣往前衝啦!」

利用熱身賽調手感,找出缺失是好事,洪總希望選手們不要有負面想法,「反正這3場就是調整,到正式比賽後,我們把勇氣和信心拿出來,戴著頭盔往前衝。」

陽岱鋼身為隊長、陣中最具經驗的老大哥,他賽後也在全隊等待授旗時,召集大家信心喊話,為學弟們打氣。

台灣隊利用熱身賽測試打線,盼找出最佳陣容,分別讓蘇智傑、陽岱鋼、陳子豪試扛先發四棒,陳子豪今晚繳出亮眼的4打數2安打,洪總賽後被問到陳的表現,他說,有可能排進先發陣容,也提到陽岱鋼擊球感不錯,「其實岱鋼3場都滿平均,不管有無安打,每場都有1、2次打擊掌握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