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桌球賽》「靜思配」射日失利 寶島女雙德國銀恨

2017/11/12 22:28

首闖決賽的「靜思配」抱憾銀恨,不敵日本「萌妹組合」,但仍締造搭檔以來最佳成績。(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7年德國桌球公開賽女雙金牌戰,我國鄭怡靜/陳思羽射日失利,7:11、8:11、9:11不敵左右開弓的日本「萌妹組合」早田希娜/平野美宇,首闖決賽的「靜思配」抱憾銀恨,仍締造搭檔以來最佳成績。

德國公開賽是桌壇年度6站白金賽的壓軸場,台灣一、二姊搭檔的鄭怡靜/陳思羽,合拍默契漸入佳境,繼今年南韓、日本公開賽殺進4強後,此行又連戰皆捷,準決賽更爆冷扳倒香港頭號種子組合,組軍以來首度問鼎金牌。

只不過,「靜思配」於台灣時間晚間決賽陷入苦戰,臨場面對一左一右持拍、且速度飛快的東洋勁敵,她們不硬碰硬、想打落點的戰術仍失效,連續3局都遭攻勢凌厲的日本組合快拍壓制,無緣把戰線拉長。「靜思配」今夏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8強止步,儘管在自家父老面前表現不如預期,她們很快揮別低潮,季末又在國際大賽證明實力,往後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