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膝蓋慘遭衝撞 爵士大將至少缺席一個月(影音)

2017/11/13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日前對熱火時不慎遭威特斯(Dion Waiters)撞到膝蓋,他雖在下場休息後不久歸隊,但經檢查為右膝骨挫傷,將缺陣4至6週。

戈貝爾11日對熱火的比賽,第3節遭爭球的威特斯直撞膝蓋,賽後他也痛批打了場骯髒的比賽,而他雖在之後重回場上,昨天對籃網高掛免戰牌,更糟的是,戈貝爾的傷勢經診斷為骨挫傷,至少要離隊一個月。

戈貝爾本季12場出賽繳出場均13.9分10.5籃板和2.5火鍋,在海沃德(Gordon Hayward)投效塞爾提克後,無疑成為爵士領袖。戈貝爾缺陣後,爵士的前場陣容可能轉向Ekpe Udoh、Derrick Favors和Jonas Jerebko等人。

戈貝爾膝傷需休4至6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