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搶人 巨人頂級洋投留不住了

2017/11/13 11:35

麥克拉斯(取自巨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旅日3年成績不俗,今年187K高居央聯之首,先前即有謠言傳出他將重返大聯盟並已獲報價,巨人若有意再續前緣,得砸下超過9億日圓重本才有機會。

上個月大聯盟官網才指出麥克拉斯投回大聯盟,甚至擠進40人名單,而他的前東家遊騎兵最有可能是他返美的歸宿。今傳麥克拉斯預計簽下一紙2年總額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9億)棄日歸美,巨人老闆老川祥一說,還沒有確認消息,除了關注麥克拉斯動向之外,老川也表示巨人同步著手尋覓新洋投,只是進展有限。

上季巨人簽下陽岱鋼、山口俊和森福允彥3名自由球員,今年也有意繼續從自由市場補強,球團社長石井一夫說,球隊當然要培養年輕人,但光靠這一點不能贏得冠軍,希望能從自由球員帶來新戰力的強化。

麥克拉斯旅日前效力遊騎兵一個球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