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7顆三分球、魏少罰球手感回溫 雷霆欺壓弱旅小牛

2017/11/13 10:49

喬治投進7顆三分球,雷霆大比分屠宰小牛。(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雷霆「CPR連線」安東尼(Carmelo Anthony)、P.喬治(Paul George)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日安東尼缺陣,P.喬治延續前一場的炙熱手感,這回再次轟進37分,搭配魏少27分進帳,以112:99欺壓聯盟戰績最差的小牛,取得本季第二度2連勝。

不僅安東尼,主力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也缺陣,但面對實力較差的小牛,雷霆這回沒有輸球本錢,就在第三節單節狂轟39分,成為贏球最大關鍵。

P.喬治此仗出手22次命中12球,包括7顆三分球,攻下本季次高37分外帶8籃板、5助攻,魏斯布魯克總算將罰球調整回來,賽前命中率僅60%,與生涯的逾80%落差許多,不過,這回13投12中,不僅找回手感也彌補出手18次僅中6球的低迷,攻下27分、5助攻與6籃板。

小牛此仗表現僅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2分,獲得騎士「大帝」詹姆斯讚賞的菜鳥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拿到15分,費雷爾(Yogi Ferrell)進帳18分,但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僅5分進帳,陣中高薪一族的麥休斯(Wesley Matthews)更慘僅拿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