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公道伯想在勇士退役 「亞特蘭大是我的家」

2017/11/13 14:20

麥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幫助太空奪下隊史首冠的鐵捕「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不但是球隊在季後賽的關鍵人物,更在世界大賽時擔任穩定年輕球員們軍心的老將,而這位全明星好手在受訪時透露,他希望能回到勇士隊退休。

麥肯在勇士時是聯盟中最好的強打捕手之一,在亞特蘭大轟出的176支全壘打排名隊史第10。麥肯說:「我百分之百希望能回到亞特蘭大結束我的職業生涯,那是我的家,我在那裡度過了將近10年。勇士隊的人事物都跟我非常貼近,我熱愛那邊的一切。」

而這並不代表這位名捕即將退休或是轉隊,他也在訪談的最後表示,自己並沒有任何離開休士頓的計畫:「聽著,我來自亞特蘭大並且在那裡打了好幾年的球,因此我永遠都會是一個勇士隊隊員。但同時我也非常高興自己現在在太空人,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