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獅虎象傳奇球星12月打OB賽 黃平洋難忘象迷嗆聲

2017/11/13 13:53

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將於12月16、17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張志強(左起)、陽介仁、黃平洋、羅世幸共同展示4隊球衣。(神準行銷)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由職棒退役聯盟主辦的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將於12月16、17日下午1點半於天母棒球場舉行,這是中職退役球星繼2015年後再次舉行OB賽,希望重現職棒元年開幕戰的對決場景,並為台東新生國中、花蓮三民國中兩支棒球隊募款。

16日的味全龍對三商虎,兩隊先發投手各是陽介仁、康明杉,邀請前三商虎隊總教練林信彰、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開球,並由前龍隊領隊趙士強、資深媒體人張昭雄與葉國輝、前中職秘書長梁功斌擔任主播與球評。

新生國中總教練陽介仁表示,雖然日前因為身體不適接受治療而休息一段時間,畢竟快20年沒當主角,未來1個月會努力調整自己的體能狀態;前龍隊二壘手羅世幸表示,聽說有人為這個比賽從2個月前就開始準備,很多人正在減肥當中,請球迷拭目以待。

前龍隊王牌投手黃平洋指出,經常想起以前比賽的熱絡氣氛,還記得對上兄弟時,象迷大喊「敗戰投手黃平洋」,他不但沒生氣,還走到象迷觀眾席前脫帽敬禮,這次公益賽的盈餘將全數捐給新生國中、三民國中棒球隊作為籌募出外比賽的經費。

17日的統一獅對兄弟象,將由元年開幕戰先發投手張永昌、杜福明再次上陣,由中職元年會長唐盼盼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