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忘掉3場熱身賽 首戰南韓洪總還是想推陳冠宇

2017/11/13 15:23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聯隊將於明天啟程飛往日本,參加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已經跟全隊信心喊話,忘記3場表現不佳的熱身賽,17日首戰南韓的先發投手應該還是陳冠宇。

洪總指出,聯隊在3場熱身賽的表現確實不好,但這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最意外的是王柏融陷入低潮,目前最擔心的還是先發投手,但是名單不會更換。

洪總表示,由於3場熱身賽的先發投手都沒撐滿5局,亞冠賽的先發投手安排必須再討論,首戰南韓應該還是陳冠宇,後2場會派誰則視第1場的結果而定。

「我們不會換人,選手的定位也不會變,原本先發的就是先發,中繼的就是中繼的。」他說。

洪總認為,羅德是一軍陣容,日本投手本來就很強,3場熱身賽只是提早讓大家知道對方的實力,他也跟全隊信心喊話:「把3場熱身賽忘記,往正面去思考」。

陳冠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