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對台韓大戰有把握 宣銅烈:首要突破先發投手

2017/11/13 16:25

南韓總教練宣銅烈預測台韓戰,台灣隊會推出陳冠宇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3天後在東京巨蛋開打,台灣、日本、南韓全力爭取首屆亞冠賽優勝榮耀。日韓有望在冠軍賽碰頭,南韓總教練宣銅烈受訪時表示,對上台灣勢必全力求勝。

「擊敗台灣隊,就有機會打進冠軍賽,」宣銅烈對於台韓大戰相當有信心,南韓隊打線可以應付台灣隊的先發投手,而南韓隊陣中左打者居多,台灣隊應該會推出旅日左投陳冠宇,只要過了他這關,後面牛棚相對比較好打。

不過,宣銅烈也提到,台灣打者的爆發力仍不容小覷,南韓隊將以機動力為主要攻擊武器,全力爭取佳績。

台日韓三國總教練洪一中(中)、稻葉篤紀(左)和宣銅烈(右)。(資料照,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