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百大性感辣妹雲集 台北海碩盃上演「美麗戰爭」

2017/11/13 17:05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人美真好!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7萬台幣)的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依舊美女雲集,本屆吸引多位《WTA Hotties(百大性感榜)》辣妹球星共襄盛舉,包括最佳世界女單排名曾達第7的瑞士天才班西琪(Belinda Bencic)、19歲白俄羅斯新生代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羅馬尼亞波格丹(Ana Bogdan)等色藝雙全高手,本週上演令人目不轉睛的「美麗戰爭」。

瑞士天才班西琪。(取自班西琪IG)

羅馬尼亞波格丹。(取自亞波格丹IG)

台北海碩盃邁入第11年,高顏質的實力派悍將對抗,仍是賽史另類賣點,目前在WTA性感榜排名最高者,正是暫居第23席、甫於泰國華欣女單封后的「辛吉絲接班人」班西琪,這位芳齡20的好手已獲外卡趕抵台灣;波格丹也在性感榜躋身34席,曾在2014年從會外殺進會內單打4強的她,暌違3年後再重返海碩盃,也準備驚豔四座。

至於莎芭蓮卡擁有182公分超模身材,人高手長的她,先前才勇闖天津女單決賽,更在聯邦盃決賽爆冷力挫美網新科冠軍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這位極具潛力的未來之星,與輪廓深邃的波格丹、「土耳其美少女」索依露(Ipek Soylu)、俄國蒂雅琴柯(Vitalia Diatchenko)、匈牙利史托勒(Fanny Stollar)、英國布蘿迪(Naomi Broady)、荷蘭蘿絲(Arantxa Rus)等性感榜美女揮拍較勁,可望在台北掀起陣陣人氣高潮。

俄國蒂雅琴柯。(取自蒂雅琴柯IG)

匈牙利史托勒。(取自史托勒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