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大壽該送什麼? P.喬治:我送他37分!

2017/11/13 17: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CPR連線」最近終於一掃前陣子四連敗的低迷,今日P.喬治(Paul George)延續前一場的好手感,轟37分率雷霆擊敗小牛,取得2連勝。而台灣時間13日剛好也是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29歲生日,當P.喬治在賽後受訪被問到要送魏少什麼生日禮物時,他笑著說:「我送他37分!」

P.喬治此役出手22次命中12球,包括7顆三分球,攻下本季次高的37分外加8籃板、5助攻,魏少也終於將罰球手感調整回來,此役攻下27分、5助攻與6籃板,在生日當天,宰掉小牛送自己生日大禮。

雷霆「CPR連線」之一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因背痛賽前高掛免戰牌,不過P.喬治倒是開玩笑地說:「這讓我可以得到更多出手的機會。」而當被問到要送「魏少」什麼生日禮物時,他則搞笑的說:「我已經送他37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