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牛排獲選LMS全明星教練 HKA Tabe兩票惜敗

2017/11/13 17:34

[1]閃電狼牛排以最高票獲選LMS全明星教練。(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隨著《英雄聯盟》LMS賽區全明星賽投票結束,LMS官網也同步釋出由八支戰隊選手互選的明星賽教練票選,由閃電狼教練牛排獲得最高得票數,將帶領Ziv、Karsa、FoFo、BeBe與SwordArT等五位全明星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八大賽區的全明星賽事。

明星賽教練票選早在10月20日就已經投票完成,官方晚於選手名單出爐後才同步公布,最高票為閃電狼牛排(14票)、第二為HKA Tabe(12票)、第三為WS Yo(8票),其他依序為JT Prydz(5)、ahq Greentea(3)、RG Domo(2)、FB楊家詮(2)、M17 Sucan(0)。

才帶領戰隊半年,就獲得八支戰隊不少選手肯定的HKA Tabe,他也在個人微博寫下:「雖然只差兩票,但是能被LMS戰隊的隊員所認可我已經非常開心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2]雖然兩票惜敗牛排,HKA Tabe也在個人微博向支持他的選手致意。(取自Tabe解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