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手套外野手超狂 保齡球竟打出「完全比賽」(影音)

2017/11/13 23:07

紅襪隊外野手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出過不少位雙棲球員,多半是以棒球和美式足球為主,而波士頓紅襪隊的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卻是首位跨足職業保齡球的雙棲球員,才拿下生涯第二座金手套獎的貝茲,今日在內華達州雷諾參加保齡球世界巡迴賽,打出12次全倒、300分滿分的「完全比賽」。

今年25歲的貝茲,2011年以第五輪第172順位被紅襪選中,2016打出自己的生涯年,一舉拿下外野手銀棒和金手套獎。今年打擊表現雖不如去年,不過守備表現依舊亮眼,今年二度獲得金手套,成為紅襪隊史上第四位獲獎一次以上的外野手。

貝茲在保齡球和棒球都具職業球員身分,過去就曾參加過不少職業保齡球賽,過去在正式比賽中也曾打出過300分滿分,雖然今日打完他在188位選手中僅排第158名,已經無緣晉級,但是完美表現應該還是能讓他留下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