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陷交易傳聞 湖人克拉克森「這是動力」

2017/11/14 09:32

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湖人板凳暴徒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表現相當出色,而砍分能力一流且不需熱機的球風也讓他在網路上看到了關於自己的交易流言。而克拉克森在受訪時表示,這就是他的動力。

在經歷許多好朋友和好隊友的離開後,克拉克森對於交易已經相當習慣了:「你只有在聯盟待的時間長了,看多了交易後你才會真正理解。流言就是我的動力,一切都只是公事公辦,而我所能做的就是無論在哪都打出出色表現。」

從14年至今,克拉克森都效力於湖人,場均14.8分的得分也讓他在聯盟替補得分中排名第6,同時他也是隊內的第3得分手。而談到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克拉克森說是家庭:「我的父親和家庭排在第一位,第二就是女孩子,你知道我喜歡女人。」他也笑著補充「不過當你處於低谷的時候她們就不喜歡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