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 洋基總管表明立場

2017/11/14 09:00

凱許曼(右)透露他的球隊確實有加入二刀流球員的可能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尋找能延續投打二刀流的球隊。洋基總管凱許曼今表示,他的陣容有加入二刀流球員的可能性。

「一般來說,如果你有球員能夠投打二刀流,將會讓你的陣容有很多彈性與選擇,」凱許曼說,「就像你的球隊有26人,其他球隊卻只有25人,只因為你多了一位能二刀流的特別球員。」

凱許曼認為,現今大聯盟許多人都有二刀流天賦,好投手特別能打的,只是從保護的立場來看,許多人都只選一個,「但確實有很多天賦能夠二刀流。」

洋基是角逐大谷的最熱門球隊之一,因為不需要巨型合約,只需要給他325萬美元簽約金,就像在簽大學球員,一旦洋基追逐到大谷,預計能跟賈吉、桑契斯等強打共享指定打擊,兼任投手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