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水貨狀元再出發 想證明身手回NBA

2017/11/14 11:08

班奈特(圖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被騎士隊挑中的選秀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在無法適應NBA的強度後曾輾轉前往歐洲及發展聯盟等地,而現在的他正在太陽隊的附屬球隊打球,渴望證明自己仍夠格挑戰NBA。

曾效力騎士、灰狼、暴龍和籃網的班奈特表示,希望情況能有所不同:「我專注的方向和以往有所不同,我不會說這是最後的機會,但我很清楚我得證明自己的身手。」

談到自己的同鄉好友2015年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日前和灰狼簽下的大合約,班奈特表示他絕對值得這份薪水,而他也想用表現讓自己重返聯盟:「如果我做好了籃板、防守和傳球,一切都會得到解決的。同時我也必須為了Zayden(班奈特的兒子)更努力,確保他一切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