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哥下一步 洋基新任總教練?

2017/11/14 11:02

貝爾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40歲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今天宣布退休,撰文寫下「迫不及待展開全新的頁章」耐人尋味,他曾透過大聯盟採訪表達想在退休後掌兵符,正在尋覓新任總教練的洋基會不會成為貝爾川的下一步?

貝爾川在2014至2016年三個球季效力洋基,對於那段「條紋時光」,川哥心存感激,他說,「我很感謝洋基對待我的方式:對我的家人,還有我和Brian(洋基總管凱許曼)的關係。我不知道他們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我沒有當教練的經驗,但我對比賽很有熱情,我有打長久的球的能力,和隊友相處也不錯,也一直把激勵他們放在心上。」

還是球員的時候,貝爾川就動過想當教練的念頭,他希望藉著自己的經驗,為球團、球員繼續貢獻。若洋基本週找上門,貝爾川會接招嗎?川哥說,現階段想先和妻兒多相處,他們都住在紐約,洋基當然是理想的工作之一,「而且洋基還是任何人都願意穿上制服、管理的球隊。」

由於凱許曼心中的人選條件既要和球員關係良好,又擅於和媒體打交道,與管理階級、分析團隊都能合作,有媒體分析,在太空人活用數據、擔任太空人管理和年輕球員中間人的貝爾川確實有機會嘗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