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魏斯特被費天王激勵 再戰一年拚連霸

2017/11/14 14:56

D.魏斯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征戰聯盟已經14年的勇士老將D.魏斯特(David West),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網壇名將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如何激勵自己再打一年,並表示自己會為了連霸全力以赴。

D.魏斯特說:「(奪冠)這種事你每年都會想,你總是會想著它,因為這是你奮鬥後的成果,我跟家人討論過了,而我們都覺得為何不再戰一年呢?我們奪下金杯,現在是學著如何捍衛他的時候了。」

這位高效的禁區悍將是勇士隊中命中率最高的球員,優異的護框能力更是無人可取代,從表現來看,他絕對夠資格再打下去,而D.魏斯特也透露在中國賽期間與費德爾的談話激勵了他很多:「他說他仍然擁有那種鬥志,我想我也是這樣的,你想要競爭,並去面對新的挑戰。因此我認為回來然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將是正確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