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從勁旅跌到次級聯賽 南韓戰隊CJ Entus釋出所有教練選手

2017/11/14 13:41

南韓老牌電競戰隊CJ Entus 不玩了?釋出所有合約到期選手教練。(取自CJ Entus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南韓老牌電競戰隊CJ Entus 13日晚間在官方臉書宣布《英雄聯盟》分部教練、選手等九名成員合約屆滿並不再續約,全數釋出,為LCK拋出震撼彈,或許也是跟CJ Entus近年來在南韓LCK賽區表現不佳、甚至跌入次級聯賽有關。

釋出的選手及教練包括:Vinylcat、Mokuza、Soul、Racoon、Winged、Candy、Veritas、Avenger、Pure等人。(取自CJ Entus臉書)

釋出的選手及教練包括:Vinylcat、Mokuza、Soul、Racoon、Winged、Candy、Veritas、Avenger、Pure等人,CJ Entus也在該公告最後對這些成員表示感謝與對團隊的奉獻。

CJ Entus《英雄聯盟》分部是南韓最老牌的戰隊之一,過去曾有一段時間是世界賽常客,曾換過三次隊名,最早曾是Azubu Blaze、CJ Entus Blaze,現在效力於Samsung Galaxy的打野選手「安掌門」Ambition曾在該戰隊待了4年,並從中路轉換跑道到打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