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選秀狀元、榜眼同場較勁 陳盈駿、周儀翔滿心期待

2017/11/14 15:34

CBA選秀狀元陳盈駿與家人。(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球聯賽今(14日)展開第8輪賽事,今年選秀會狀元陳盈駿與榜眼周儀翔,所屬的廣州龍獅及江蘇同曦晚間7點35分將迎來本季首次交手,陳盈駿、周儀翔也都相當期待此次的同場競技。

廣州龍獅前7輪結束後,戰績4勝3敗,江蘇同曦也是4勝3敗,陳盈駿7場比賽都替補上場,場均貢獻10.7分、2.7籃板與2.4助攻;周儀翔7場有4場先發,繳出3.3分、1.6籃板。

CBA選秀榜眼周儀翔。(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

24歲陳盈駿與26歲周儀翔最早曾在HBL高中籃球聯賽同場競技,當時陳盈駿還只是能仁家商的高一菜鳥,周儀翔則是當紅的泰山高中頭號主力,而雙方最近一次作為敵人是在今年瓊斯盃,如今兩人都在中國挑戰更高的舞台,陳盈駿說:「我覺得很開心,畢竟這是首次用職業球員身份跟周儀翔對決,希望兩人都能有不錯的表現。」

周儀翔則表示,「兩人換了一個場合對決,能在這麼高層級較勁,我想兩個應該都會盡全力,為自己的球隊拚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