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仁和回鼓岩母校 最感謝土豆教練發掘

2017/11/14 17:13

曾仁和(左)指導鼓岩小學弟正確的投手姿勢。(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曾仁和今天下午與同在大聯盟的王維中,回到「土虱」的母校鼓岩國小,受到上百名學生、教師及家長的熱烈歡迎。

曾仁和感謝「土豆」教練曾柏雄的發掘與指導,所以在美國小聯盟期間,幾乎只要放假回台灣,都會回鼓岩;曾柏雄希望企業界看到鼓岩的努力,贊助球隊專用車輛,讓小球員無後顧之憂。

曾仁和原本就讀河濱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有次假日在鼓岩國小獨自對著牆壁投球,曾柏雄看到好奇上前詢問,得知他喜歡棒球,主動找曾爸爸曾士忠懇談;姊姊曾琪先轉到鼓岩,曾仁和隨後跟進,終於造就這位美國大聯盟的新球星。

曾仁和這次返回母校的主要任務,是跟王維中指導鼓岩棒球隊正確的投球姿勢,然後為學生、教師及家長簽名,希望幫鼓岩宣傳,吸引對棒球有興趣的學生加入。

曾仁和(後排右)感謝曾柏雄(後排左)的發掘與指導。(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