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德福召開防賭會議 未有球員涉賭情資

2017/11/14 18:24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體育署今天召開第19次例行性防賭會議,針對中信兄弟7位被釋出的球員,署長林德福強調,各單位並未接獲任何球員涉及放水的情資,也沒有任何偵辦動作。

林德福指出,本次會議是因外界關心中職季後傳聞而召開,由跨部會小組說明這一年球季的調查與偵辦事件,針對各單位收到的資訊做整合,檢討這今年球季的作法,討論下個球季如何做得更好。

林德福表示,今年接獲60多起職棒賭博案件都是地下賭博,高檢署、警政署、調查局與各地檢察署皆未接獲有關球員的情資,「雖然不能說就是證明他們清白,但的確沒有相關的事件。」他說。

中信兄弟球團代表、球團經理于大光強調,釋出7位球員純粹基於戰力考量、球團年輕化等政策,球團已經發出多次聲明,絕無懷疑球員涉及不法行為。

球員工會代表趙子維表示,中信釋出球員事件延燒太久,已經影響球員的工作權,有其他球隊有詢問工會這些球員是否有問題,工會不知道如何回答。

職棒防賭平台於2009年兄弟象隊爆發「黑象事件」後成立,由高檢署、各地方法院檢察署、法務部調查局、警政署等單位進行跨部會合作,林德福說:「這是代表政府的最後防線,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請大家要相信」。

林德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