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擺脫傷病生涯新高時數 推特王:這次是真的36分鐘數據了

2017/11/14 21:18

推特王生涯新高36分鐘,繳出30、10數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以109:105擊敗快艇,其中「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上場36分鐘繳出32分、16籃板、兩助攻的表現,同時也是他生涯新高的上場時數,他賽後表示,「這次是真的『36分鐘數據』了」

恩比德因為身體狀況的原因,球團對於他的上場時間有諸多限制,去年平均上場時間僅有25.4分鐘,本場36分鐘是他生涯新高的上場時間,賽後接受訪問的推特王,顯得十分開心的說,「現在可以不用每36分鐘的數據來看我的表現了,這感覺很不錯。」

NBA官方數據統計有著多樣的模式,分別有每一分鐘、36分鐘、40分鐘、48分鐘的各式數據,36分鐘是比較常用來分析上場時數不多的球員,將現有的數據照比率將時間上升到36分鐘後可以繳出如何的表現。

恩比德不僅進攻端有建樹,防守端也僅讓對位的D.喬丹拿下2分5籃板。(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