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紐約搭地鐵親民討自拍 詹皇竟遭民眾狠打臉(影音)

2017/11/14 2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能與籃球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近距離接觸,甚至是一同搭地鐵或許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美國球迷可能不這麼認為,今天詹姆斯作客紐約,賽前就親民的搭乘地鐵,還在社群媒體上開起直播,不過身旁的紐約客卻不理不睬,甚至拒絕與詹皇一同在鏡頭上亮相。

由於紐約交通繁忙,詹皇今天在賽前練習結束後提議全隊搭乘地鐵返回下榻飯店,在搭乘地鐵時詹姆斯興奮的開啟直播與球迷分享,但照到身旁的一名上班族時詹皇卻碰到軟釘子,該名乘客不斷伸手示意詹皇別再拍,似乎不清楚身旁這位乘客大有來頭。

而另一名女乘客在被鏡頭拍到時也示意拒絕,並躲避鏡頭,整節車廂上只有後方一名女球迷不斷微笑揮手,看來詹姆斯這趟「地鐵出巡」,終於體驗到當凡人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