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投球姿勢怪? 魔術強森:先順其自然

2017/11/14 23: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哥」波爾(Lonzo 前役他繳出「大三元」成績單,打破騎士「大帝」詹姆斯的紀錄,以20歲又15天,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締造三雙的球員,而他怪異的投籃姿勢還是引發不少關注,不過今日湖人現任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電視節目受訪則表示:「他這輩子都是那樣投籃的,我們目前就是打算順其自然,讓他繼續好好打比賽。」

事實上,波爾在大學時即展現優秀的後衛的身手,搶籃板對他也覺非難事,但最為容易被議論的就是投籃姿勢過於怪異,也被認為影響他在NBA的投籃表現。

不過波爾再之前受訪時也曾表示,不在意外界如何看他的怪異姿勢,反正自己就是努力多練,只要自己感覺舒服自如,就會繼續使用這種投籃姿勢。

球哥投籃的怪姿勢備受關注。(法新社)

而雖然他成為了NBA歷史上最年輕的貢獻大三元數據的球員,不過在他NBA職業生涯初段卻還是遭遇了低迷的手感,在本季的前10場比賽當中距離籃命中率低至30%,截止目前的投籃命中率也只有31%、三分命中率則為25%。

雖然球哥投球姿勢成關注焦點,湖人總裁魔術強森還是力挺子弟兵,今日在接受電視專訪時說:「他這輩子都是那樣投籃的,所以我們讓他打自己的比賽。」不過魔術強森也還是提到,如果賽季結束後,波爾還是命中率不佳,也許就會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嘿!也許你要換個不同的投籃方式了。」魔術強森說。

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