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兄弟內鬥曝光!周刊爆:林智勝「有人搞我」疑指他?

2017/11/15 06:55

恰恰彭政閔被捲入這次事件。(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冰風暴」延燒至今,又有新爆料!林智勝日前曾在專訪中透露,早在4個月前,有教練告訴他:「有人要搞你,這段期間好好打球,要低調。」如今周刊報導,球界人士爆料,林智勝暗批的「有人」,很可能是恰恰彭政閔。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周刊王》報導,對此,林智勝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林說的「有人要搞我」指的是媒體、外界,不是指彭政閔。中信領隊劉志威則回應,現在各種傳聞太多,球團已決定不再回應。

報導稱,林智勝2016年加入中信兄弟後,同樣是內野位置的彭政閔這兩年出賽銳減,尤其是今年僅298打席,比前5年的平均值398.8硬是少了100打席(約30幾場比賽),球界人士認為,職棒圈都知道林智勝對恰恰造成的排擠效應最大,但林智勝可能搞錯了,要搞他的不是恰恰本人,而是高層覺得追隨林的球員在亂起鬨。

報導提到,球界人士進一步指出,對球團來說,恰恰已簽了教練約,將來要當總教練,這些來亂的人留著,恰恰以後要怎麼管?有不具名的球員也坦承,中信兄弟內部確實出現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辜仲諒常找林智勝出席餐會,讓他覺得自己是老闆嫡系,一票來自花東同鄉的球員開始向他靠攏,以他為首,其他則是和恰恰較好的成另一派。

其實早在10月中PTT就曾傳出「隊內某大咖的經紀公司老闆Liu某人,不只是現在的領隊,又是辜家的親友,而且這人正在積極的為這位大咖接棒當總教練鋪路。我只能說這位大咖是個徹頭徹尾的偽君子,根本是隊上問題最大的來源」、「我只能說這波是為了清掉跟他不同派的人馬」。

但彭政閔當時表示,球迷會這樣想實在太厲害,真的是想太多,球員無法干涉球團,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彭的經紀公司還透過彭政閔臉書粉絲團「彭政閔後援會」發出聲明,強調該網友不但塑造莫須有事實,還惡意抹黑恰恰、領隊與經紀公司,其所言也非事實,請該網友謹慎發言,並注意言論,避免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