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面臨危機! 一朗登門自薦慘遭打槍

2017/11/15 07:44

鈴木一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日前透過經紀人向運動家自薦,希望能續留大聯盟。然而,即便對方教頭是他水手時期的前教頭,今傳出運動家興趣不大,不會簽下一朗。

一朗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上週找上運動家,強調現任教頭梅爾文(Bob Melvin)曾在2003-04年帶過水手隊,跟鈴木一朗有長期且密切的關係,表達希望能再次效力的意思。

當地媒體記者認為,運動家因為需要的右打者,一朗可能不太適合,今天隨隊記者John Shea更明確指出,運動家沒有興趣簽一朗。

現年44歲的一朗,找尋新東家面臨困境,目前浮上檯面的球隊只有運動家跟水手,前者已回絕,後者則因一朗在水手的風光歷史,強調會考慮,但並非當務之急。假如一朗沒能找到球隊,日本將面臨明年沒有大聯盟野手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