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徹底研究「大王」攻略 稻葉監督:攻內角

2017/11/15 08:22

王柏融熱身賽表現不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1月16至19日在東京巨蛋開打,這是稻葉篤紀接掌國家隊兵符的首場國際賽事,受訪時也談到台灣隊主砲「大王」王柏融,表示,會徹底研究對付他的攻略。

亞冠賽開幕賽將由日韓大戰揭開序幕,台灣隊首戰將在17日與南韓交手,日本隊也將派人到場觀戰,情蒐特別鎖定王柏融,雖然他在亞冠賽熱身賽面對羅德,12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打擊狀況陷入低潮,但稻葉監督仍是不敢大意,他表示,今天開會將觀看情蒐影片仔細研究,找出對付王柏融的攻略,雖然很難找出四成打擊率打者的弱點,但會勇於挑戰他的內角。

稻葉篤紀曾赴台灣來視察,受訪時談到王柏融表示,從3月台日對抗賽就對他印象深刻,稻葉也指出,王柏融打擊技巧非常好,依他的實力,在日職活躍機會很大,到大聯盟也會有不錯的成功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