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川普向習近平說情 球哥弟等人涉竊獲釋返國

2017/11/15 08:37

川普在上週於中國進行訪問時,親自向習近平說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三名籃球員在中國杭州因涉嫌偷竊遭逮捕,包含本屆榜眼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也是其中一人。不過,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求情後,這三人已被釋放,正準備搭機返回美國洛杉磯。

安傑羅和萊利(Cody Riley)、希爾(Jalen Hill)三人涉嫌在杭州下榻飯店旁的LV精品店順手牽羊遭到逮捕,三人只能待在飯店等待調查,若安傑羅等人被定罪,有可能要被判3年至10年的牢獄之災。

法新社報導,太平洋十二校聯盟(Pacific-12 Conference)會長史考特(Larry Scott)在聲明中表示,安傑羅、萊里及希爾等三名球員正在返回洛杉磯。他說,這件事情已經在中國當局滿意下解決,3人獲准離開。史考特也在聲明中感謝川普和國務院協助。

川普在上週於中國進行訪問時,親自向習近平說情,兩人有「很好的交談」。

希爾(左)、萊利(中)、安傑羅(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