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對交易持開放態度 道奇也加入搶人行列

2017/11/15 09:58

史坦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為了降低薪資總額,打算將全壘打、打點雙冠王「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交易出去,引起許多球團關注。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指出,除了巨人、紅襪、紅雀和費城人4隊之外,道奇也有可能將加入搶人大戰之中。

由於史坦頓擁有完全不得交易條款,任何球隊想要交易都必須得到他的同意,據美媒報導指出,史坦頓對於交易抱持著開放的態度,而道奇對史坦頓有高度興趣,目前已經與馬林魚球團有初步的討論,但雙方對於交易籌碼有不同意見。

不過也有美媒認為,史坦頓合約還有2.95億美元(台幣89億元),從後年起,每年薪資都超過2500萬美元,直到2027年,薪水高得嚇人,道奇季後要留下簡森(Kenley Jansen)、透納(Justin Turner)和希爾(Rich Hill)等主力球員,道奇恐怕難以負擔這樣的薪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