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賽曾擊敗台灣 荷蘭主帥應徵洋基總教練

2017/11/15 10:36

經典賽各國總教練合影,左起依序為以色列溫斯坦(Jerry Weinstein)、荷蘭穆藍斯(Hensley Meulens)、台灣郭泰源、南韓金寅植。(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止步美聯冠軍戰,球團季後與執教10年的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分道揚鑣,至今新任總教練人選仍遲遲未決,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巨人隊板凳教練、經典賽荷蘭隊總教練穆藍斯(Hensley Meulens)將應徵洋基總教練一職。

現年50歲的穆藍斯在球員時期曾待過大聯盟7年,前後效力洋基、蒙特婁博覽會(國民前身)和響尾蛇,也曾到日本和南韓打過球,精通英語、西班牙語、日語、荷蘭語和帕皮阿門托語等5種語言。大聯盟生涯共出賽182場,累積15轟、53打點、109安和打擊率2成20的成績。

穆藍斯2002年退休後轉任教練,一直在小聯盟貢獻所學,2010年升任巨人打擊教練,助隊拿下3次世界大賽冠軍。而他在2013、2017年執掌經典賽荷蘭隊兵符,連2屆率隊闖進四強,之後回鍋巨人隊擔任板凳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