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批川普收到球迷們「回應」 帕總盡力回覆

2017/11/15 11:29

馬刺教頭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因時常批評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收到許多球迷們的「回應」,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看了所有的訊息,並盡力去回覆大多數人。

帕波維奇不時針對時事批評,也常批川普的言行,像是美軍特種部隊四名士兵載上月4日在西非國家尼日遭伏擊陣亡,川普事後聲稱已致電殉職士兵家屬,但事後遭爆料根本沒有,帕波維奇也批評川普的行為是「沒有靈魂的懦夫。」

「我每個都看了,我盡力去回了。」帕波維奇表示,「這需要時間,因為有很多信,但唯一我沒有回應的就是那些消極性十足、也沒有觀點,就只有評論,這很難去回覆。」他認為,「有些人會不同意你,並問『為什麼』,這是很有學問、且理性的。」帕波維奇說,自己沒有辦法回覆所有人的信,但他盡力了。

帕波維奇表示,「有些回應讓你想知道你是生活在怎麼樣的國家,有些回應讓人充滿希望,有些回應更讓人覺得,『天阿,這些人是如何想出來的?』,總體來說,這讓我感覺有些事情可做,因為有人願意聆聽、感受和妥協。」

川普。(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