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開戰前颳大王旋風 王柏融對日媒談旅外

2017/11/15 11:44

王柏融。(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在年初的台日對抗賽砲轟日職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一戰成名,此次亞冠賽成為日韓最提防的台灣打者,開戰前就掀起「大王旋風」,引起日媒高度關注,王柏融也接受《體育報知》的訪問,希望明年有機會能一圓旅外夢。

去年王柏融繳出亮眼成績單,今年更上一層樓,拿下中職史無前例的七冠王,更蟬聯年度MVP,並連續2年都打出4成以上的打擊率。他說:「開季陷入小低潮,沒想到自己之後能打得這麼好,很滿意自己今年的表現。」

報導指出,王柏融最快明年季後才能旅外,阪神、日本火腿和羅德等多隊都表達高度興趣,王柏融受訪時對此表示,日本職棒是投打守走都是一流的頂尖聯盟,如果有機會挑戰的話,希望自己能留下好成績,「盼望有朝一日能夠旅外,不過目前還沒辦法出國,只能盡全力打好自己的球,繳出最好的表現給外界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