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再當「黑暗騎士」 厄文:戴上後眼裡只有籃框

2017/11/15 13:54

厄文今天戴上透明面罩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擊敗籃網,成為NBA史上首支開季吞2連敗之後13連勝的隊伍。日前因臉部骨折缺陣的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此役也戴著透明臉部護具上場,砍下全場最高的25分、5助攻,賽後被問及為何不戴之前的黑色臉部護具,厄文笑說:「要我戴可以,但我眼裡就只有籃框,不能傳球了。」

過去厄文效力騎士的時候,也曾因為臉部受傷戴起面罩,而當時是黑色的,還被外界封為「黑暗騎士」。對此,厄文表示,隊友很喜歡蒙面俠和面具俠這些稱號,的確戴了黑面罩就會開始飆分,看不到旁邊,只看得到籃框,他笑說:「所以我跟隊友說,你們要感謝我戴上的是透明面罩,不然你們就沒有球打了。」

厄文2012年首度戴上黑色面罩對戰尼克,單場飆出41分,另有5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