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球哥弟等人涉竊獲釋返美 拿鼎泰豐擋媒體閃光燈

2017/11/15 14:59

萊利拿鼎泰豐的伴手禮擋閃光燈。(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包含本屆湖人榜眼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在內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三名籃球員,稍早獲得釋放,並搭機返回美國洛杉磯。三人下飛機後,並未接受訪問,直接離去。

里安傑羅和萊利(Cody Riley)、希爾(Jalen Hill)三人涉嫌在杭州下榻飯店旁的LV精品店順手牽羊遭到逮捕,一度傳出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但在美國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求情後,三人已被釋放。

川普證實此事情,並指這三人的行為令人感到可惜,「你知道的,我們談的是非常長的刑期。」川普也說,「在這個主題中,習近平很棒,但那不是一個好的主題,那不是應該發生的事情。」

里安傑羅等人回國後,出機場立即被媒體們拍照、訪問,但他們沒有接受採訪,萊利甚至拿鼎泰豐的伴手禮擋閃光燈,之後三人直接離開。

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洛杉磯時報》,安傑羅等人並未在中國被控任何罪名,但UCLA目前尚未做出相關懲處。

UCLA三名籃球員獲得釋放返美。(路透)

里安傑羅。(路透)

里安傑羅。(路透)

UCLA三名籃球員獲得釋放返美。(美聯社)

媒體們狂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