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鐵了心要炒吉拉迪 洋基老闆:奪冠也不留

2017/11/16 07:52

吉拉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年球季在美聯冠軍賽不敵休士頓太空人,球團季後與執教10年的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分道揚鑣。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就說,即使吉拉迪帶隊贏得世界大賽,球隊也不會續約他。

ESPN報導,縱使吉拉迪率領年輕的洋基從外卡打至美聯冠軍賽,史坦布瑞納完全同意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決定,更換總教練。他在大聯盟總經理會議上說,這決定並非花兩、三個星期,而是用二至三年的時間來觀察,「我們覺得是時後朝另一個方向前進。」

凱許曼日前就表明,吉拉迪與選手們的溝通、互動方面有問題。史坦布瑞納對此說,這些問題足以令人擔憂,即使吉拉迪帶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他指出,「這可能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我會這樣做,是因為我覺得這對球隊的發展是最好的。」

吉拉迪執掌10年兵符,奪得1次世界大賽冠軍,6度闖進季後賽,今年洋基以美聯外卡之姿打進季後賽,還闖進美聯冠軍賽,可惜最後不敵太空人。吉拉迪在洋基10年執教戰績為910勝710敗,勝率0.562。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