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遇到戴資穎就是輸! 中國新希望好沮喪(影音)

2017/11/16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頂級超級系列賽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以11:21、21:18、21:17逆轉勝世界第9、中國超新星陳雨菲。對手賽後沮喪地說,戴資穎的球路比她豐富,速度也比較快,坦言打到後面有點著急了。

現年19歲的陳雨菲今年世錦賽拿到季軍,又在中國全運會拿到冠軍,被認為是女單復甦的新希望。然而,昨對上球后仍以1:2慘遭逆轉,讓陳雨菲看見兩人的差距,生涯對戰3次皆敗,一勝難求。

不過球后賽後也稱讚對手表現,根據中國媒體《新浪體育》報導,戴資穎表示自己打得很難受,陳雨菲時常都能知道她的球路,讓她打起來很困難,稱讚對手進步很快,只是缺少了一點霸氣。

中國網友也不得不稱讚戴資穎逆轉自家新希望,「輸給世界第一,不能算冤,漲了見識,學了本事,也算值了」、「小戴也非常可愛,說話非常中肯坦誠」;但也有人說,「以雨菲現在實力完全可以打敗小戴,只是關鍵分沒把握好,是很冤你知道不,還學什麼本事,她本事都在小戴之上了。」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