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32強全數出爐! 這10大球星無緣參賽

2017/11/16 13:01

世界盃32強全數出爐。(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晉級會內賽名單全數出爐,《美國雅虎》根據各隊表現排出最初步的戰力排行,前五名分別是巴西、德國、西班牙、法國和比利時。

扣除主辦國俄羅斯,歐洲區晉級國家有比利時、英格蘭、法國、德國、冰島、波蘭、葡萄牙、西班牙、塞爾維亞、丹麥、瑞士、瑞典和克羅埃西亞等13國。

南美洲區晉級國家則有巴西、烏拉圭、阿根廷、哥倫比亞、秘魯等5國;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有墨西哥、哥斯大黎加、巴拿馬等3國;非洲區有埃及、奈及利亞、塞內加爾、摩洛哥、突尼西亞等5國;亞洲區則是伊朗、日本、沙烏地阿拉伯、南韓和澳洲等5國。

有不少國家因爆冷無緣晉級會內賽,外媒評選不會出現的10大球星,包括義大利的布馮、博努奇;威爾斯的貝爾;荷蘭的羅本;智利的桑切斯、厄瓜多的瓦倫西亞;奧地利的阿拉巴;加彭的奧巴梅楊、阿爾及利亞的馬赫雷斯;美國的波利西奇。

義大利傳奇球星布馮無緣參加世界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