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韓大戰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1/17 07:04

亞冠賽台灣隊(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亞冠賽台灣隊將在今晚六點登場,台灣隊首戰派出旅日左投陳冠宇掛帥先發,韓國將派出林起映先發。台韓對決,球迷不可錯過!

NBA方面,聯盟東西部龍頭將正面碰頭,塞爾提克目前13勝2敗勝率0.867高居東部第一,陣中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上一場帶著面具上場仍砍下25分5助攻,帶領綠衫軍戰勝籃網,拿下13連勝。勇士目前則以11勝3敗的成績暫居西部第一,上一場比賽D.格林(Draymond Green)以72%的命中率攻下20分4籃板5助攻的全能成績,帶領勇士隊以10分之差擊敗魔術隊。近期也取得7連勝的佳績。

另一場比賽由太陽在主場迎戰火箭。太陽隊目前5勝10敗排在西部第13名,想進季後賽還得加把勁。火箭隊近10場拿下7勝3敗,上一場比賽後衛哈登(James Harden)拿下38分6籃板11助攻的全能表現,可惜球隊最後以輸球收場。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請球迷敬請期待。

亞冠賽

18:00 韓國VS台灣 民視、愛爾達電視台、愛奇藝台灣站)

NBA例行賽

09:00 勇士VS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11:30 火箭VS太陽 (ELEVEN SPORTS)

綠衫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