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5大高手爭冠!CME Group女子美巡錦標賽今登場

2017/11/16 18:09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年度封關戰CME Group女子美巡錦標賽,將於台灣時間今晚9時30分開賽,目前年度積分排名前5名的美國湯普森、南韓朴城炫、中國馮珊珊、南韓柳蕭然和加拿大的韓德森,站在最有利的位置,將全力拚搶年度總冠軍。

南韓選手朴城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美國LPGA巡迴賽2017年賽季經歷32場賽事之後,今天進入尾聲,年度封關戰即將登場,打進CME Group女子美巡錦標賽的女將們,依原本的排名重設積分,讓前12名的選手都有機會爭取總冠軍。其中前5名的球星只要在封關戰贏勝利,就能順勢贏得年度第1和百萬美元獎勵。

積分重設之後,湯普森5000分、朴城炫4750分、馮珊珊4500分、柳蕭然4250分,韓德森則是4000分,她們是最有機會抱起兩座獎盃的選手,其中馮珊珊、朴城炫、柳蕭然是現任和前任球后,競爭相當激烈。

這場封關戰,台灣選手龔怡萍、錢珮芸和徐薇淩取得參賽資格,雖沒什麼機會搶年度總冠軍,但在比賽中若有發揮,仍能爭取封關戰的冠軍。

另外,勞力士年度最佳球員之爭,也將在這場比賽後確定,柳蕭然目前以162分小幅領先馮珊珊的159分,朴城炫則是157分排第3,湯普森則是147分,都還有機會爭取這榮譽。

湯普森還在年度平均桿數瓦爾盃的排行榜上,以69.147桿,小幅領先田仁智的69.269桿,也將在最後一役分高下。

台灣選手龔怡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