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協驚傳「洗人頭」 網友曝光代理授權書

2017/11/16 19:07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體育署長林德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民眾申請加入特定體育團體會員報名將在12月20日截止,棒協截至昨日為止已有3967人報名,不過今天卻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代理授權書,驚爆棒協洗人頭之嫌。

體育署昨公布最新報名人數,目前棒協有3967人,相較上週多出2400人,排在第3,但今卻有民眾爆料,台灣人壽主管要求員工簽署同意代理授權書,授權書上擬好「本人茲同意雇主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人留存之個人資料,並授權高人傑君全權代理本人依據棒協規定填載報名文件及辦理入會之其他一切必要事宜」。

網友質疑,「主管逼迫我們一定要簽,只給一張紙?連個說明都沒有?」高人傑為中國信託金控行政長兼任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近來傳聞中信基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有意參選棒協理事長。

中信集團指出,中信基於推展台灣棒球的球念,積極支持台灣各級棒球發展,從基層到職業棒球都持續付出,負責主管表示,所屬員工加入協會屬於鼓勵性質,自由參加,並無強制性,絕對尊重個人意願,也感謝外界的關注。

該爆料一出,再度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說「被逼迫簽名很糟糕,問題是授權什麼都沒寫」、「國體法過了,要改選所以開始找人頭了嗎」。

網友公布授權書。(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